机关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作者: 时间:2022-04-28 点击数:

2022年4月27日下午,机关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扩大)会议,会议邀请实验室管理处处长张刚以民主党派身份参加。会议主题是围绕《十九大以来陕西省高校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录》学习,以典型案例剖析案件成因,分析违法违纪案件产生的根源,从思想上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防腐拒变的防线,更好地在本职岗位上履职尽责。

支部书记张涛主持会议,会议选取十九大以来陕西省高校出现的部分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进行了解读,全体参会人员围绕案件情节,深刻吸取一些领导干部走上违法违纪道路的惨痛教训,强调党员领导干部一定要带头遵守党纪党规,廉洁自律、以上率下做好表率。参会同志一致表示:要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思想,扎实开展作风建设,进一步提高政治坚定性、持续提升为师生服务的质量。

会上,参会同志还集体学习了4月25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全体同志一致认为,总书记的讲话给广大高等教育工作者提出了明确的任务要求,我们一定要扎根中国大地,在建设具有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道路上努力奋斗!

西安财经大学实验室管理处(实验实训中心) 陕ICP备06007047号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中心电话:029-81552207 传真:029-81556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