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开展“干部作风建设”学习研讨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4-21 点击数:

2022年4月20日下午,机关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会议主题是: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成果,围绕学校干部作风年建设工作,牢固树立服务教学科研、服务基层、服务师生的理念,将政治理论学习与业务工作实践相结合,扎实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

会议由支部书记张涛同志主持,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西安财经大学2022“干部作风建设年”实施方案》和《机关党委关于做好2022年“干部作风建设和师德师风建设年”重点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同志们一致认为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发扬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加强优良作风建设是做好实验室工作的核心要素和根本前提,全体党员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深刻理解领会加强党的作风建设的重大意义,牢记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永远没有休止符。全体党员表示,要在工作中以实际行动扎扎实实改作风,以优良作风落实工作,回应师生的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高服务质量,更好地为师生服务、为学校教育教学事业发展服务。

会上,全体党员还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学习辅导百问》开展了理论学习,针对如何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党的百年奋斗开辟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正确道路等论断进行了深入解读。全体党员对我们党百年来为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作出的历史贡献有了更加深刻认识,更加坚定了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上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自信心。

西安财经大学实验室管理处(实验实训中心) 陕ICP备06007047号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中心电话:029-81552207 传真:029-81556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