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开放申请流程

作者: 时间:2022-04-07 点击数:

为充分发挥实验教学在培养学生创新能力中的重要作用,积极引导和鼓励师生在课余时间参加实验研究、创新研究和科研活动,提高学校实验教学资源的利用率,我中心管理的各类实验室全时段向全校师生开放。

一、开放时间:周一至周五8:00-18:00。

对于确有需要的申请可以安排在周六、日全天以及周一至周五的晚上开放。

二、开放对象:全校师生。

三、开放范围:实验室管理处(实验实训中心)管理的所有经管类实验室及基础课实验实训室。

四、开放管理办法:

1.申请使用实验室,由实验指导教师提出申请;

2.在实验室管理处(实验实训中心)网站下载“实验室开放使用申请表”认真填写相关内容,申请人所在部门负责人签字,加盖部门公章,在实验楼412室办理申请手续联系电话:81556608

3.所有使用实验室人员应熟悉“实验室开放管理办法”及实验操作规程,严格执行实验室安全管理制度;指导教师应签署“西安财经大学实验室使用安全责任书”(在实验室管理处(实验实训中心)网站下载),负责实验室开放期间实验人员的安全教育及操作指导。

欢迎全校师生积极申请实验室开放,我中心将竭诚提供优质服务,共同推进我校实验教学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西安财经大学实验室管理处(实验实训中心) 陕ICP备06007047号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中心电话:029-81552207 传真:029-81556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