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华西校区多媒体教室改造方案顺利通过论证评审

作者: 时间:2022-07-11 点击数:

翠华西校区多媒体教室升级改造项目是2022年学校教学基础设施的重点建设项目,实验室管理处于5月5日成立翠西多媒体教室升级改造项目工作小组,项目正式启动。5月份为项目调研阶段,通过与文学院、法学院师生座谈走访,实地考察,对翠西多媒体教室存在的问题及教学需求建设进行了详细的调研,确定了项目建设目标及功能要求。6月份进行方案建设,通过广泛的市场调研,与教务处、信息中心充分的沟通以及组织产品设备测试等大量工作,完成了设备选型及方案框架,确定了“全面升级改造25间多媒体教室设备,实现设备集中管理控制,融合现代教育理念、教育技术和管理手段,打造集混合式教学、网络化教学、智能化教室管理等为一体的新型教学空间”的总体建设方案。

                           

 

项目论证及评审会于2022年7月8日在实验室管理处会议室举行,学校实验室建设项目评审专家组成员王伟、边志峰、赵彦峰分别对建设方案进行了论证,充分肯定了总体建设方案。评委强调了学校智慧学习的发展方向和对多媒体教学功能的要求,并在网络基础设施建设、设备选型方面提出了改进意见。会议一致通过了翠华西校区多媒体教室升级改造方案。参加论证会议的还有实验室管理处张刚、张涛、杨献文。

 

                                   实验室管理处

                                    2022711

西安财经大学实验室管理处(实验实训中心) 陕ICP备06007047号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中心电话:029-81552207 传真:029-81556605